close






















我想對妳說的 妳說妳知道

在這冬季之後 只能夠祈禱


就在下一秒鐘開始 不能夠擁抱


就算是 遠遠的 不給你打擾












我想對你說的 你已經聽到

在這冬季之前 會盡量微笑

如果愛一個人 等待真的不重要

那一天 我離開 你會不會知道






把冬季末的愛戀

藏在我心裡面

把我對你的思念

最後再想一遍

窗外的天 飄著寒冷的雪

離開我的世界 只剩下滿山心碎



讓冬季末的依戀

停留在這一天

把你對我的一切

塞進了心裡面


灰色天空 飄著寒冷的雪

你已退到邊界

不會出現

在冬季之前




























我想對你說的你已經聽到

在這冬季之前會盡量微笑

如果愛一個人等待真的不重要

那一天 我離開 你會不會知道



把冬季末的愛戀

藏在我心裡面

把我對你的思念

最後再想一遍

窗外的天 飄著寒冷的雪

離開我的世界 只剩下滿山心碎

讓冬季末的依戀

停留在這一天

把你對我的一切

塞進了心裡面

灰色天空 飄著寒冷的雪

你已退到邊界

不會出現

在冬季之前






灰色天空 飄著寒冷的雪

你已退到邊界 不會出現 在冬季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