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馬路上的雨傘下 是你們吧

在講著誰回誰的家 甜蜜嗎

看網路上的留言下 是別人吧

都寫了誰和誰的傻 刪掉嗎



愛真複雜 甚至有些狡猾

記憶並不放假 心還痛嗎



看手機上的照片下 是我們吧

在講著誰愛誰的話 留著嗎

看牆壁上的影子下 是情人吧

又養了誰送誰的花 花開嗎



喜歡愛嗎 或是已經沒差

是不是應該放下走吧



請忘了愛好嗎 愛情是傷心的童話

別思念他好嗎 我聽過太多無聊問答

大雨落下 刷掉夢和淚光

我終於明白愛情沒有真假



別輸給愛好嗎 愛情是傷心的童話

別因為他好嗎 孤單的人才有權瀟灑



在太陽下 多少人想月光

誰能回答 幸福的結局 存在嗎



看手機上的照片下 是我們抱著講著誰愛誰的話 留著嗎

看牆壁上的影子下 是情人那麼樣的誰送誰的花 花開嗎

喜歡愛嗎 或是已經沒差 是不是應該放下走吧



請忘了愛好嗎 愛情是傷心的童話

別思念他好嗎 我聽過太多無聊問答

大雨落下 刷掉夢和淚光

我終於明白愛情沒有掙扎



別輸給愛好嗎 愛情是傷心的童話

別因為他好嗎 孤單的人才有權瀟灑

在太陽下 多少人想月光

誰能回答 幸福的結局 存在嗎

oh 愛是童話 沒寫完 是嗎

看臉頰上的眼淚下是愛情吧

他騙過你和我和他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